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病假的一天

昨天一早起身,就发觉提不起精神来,想一想还是向公司告病假,好好休息一天。

话虽如此,但是由于是月头,想起了一大对的账单,还是硬着头皮出去了一趟。把我想要在家的念头取消了。

由于过了上班时间,马路上还算顺畅,但是太阳还是很炎热。马来西亚的天气真不好受!从小都希望我国的天气能向外国一样拥有春,夏,秋、冬,那身为爱美一组的美眉们就可以为衣柜换新装了。。。

到了下午,终于到家了,本以为可以好好睡一个午觉,但是妈妈就要我看顾那个刚满2个月大 的baby lui , 我的睡觉计划又泡汤了。我本身是睡虫,若假日,又没有被人骚扰的情况之下,我可以睡上12个小时以上,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超爱睡觉的。

好不容易待到妈妈回来了,她竟然很好奇问我怎么今天都不发回我的专长“睡觉”、我很没好气地告诉她;若不是她我早就会见周公了。。

最后,我还是睡了不短的午觉才起身,哈!哈!还是改不了爱睡觉的习惯。。。

这就是那么无聊病假的一天!!!

No comments: